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【比赛战报】世俱杯-多特1-0蔚山晋级16强 斯文松制胜小贝林厄姆送助攻多特1-0击败蔚山HD,头名晋级世俱杯16强...
2025-06-26体育播报6月26日宣 据Tuttojuve报道称,尤文、巴萨、马竞和沙特球队均有意引进托马斯。托马斯-帕尔特伊在阿森...
2025-06-26体育播报6月26日宣 据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由于比目鱼肌受伤,恰尔汗奥卢将无缘出战世俱杯1/8决赛。在球场之外,...
2025-06-26体育播报6月26日宣 利物浦官方宣布前威尔士主帅罗柏-佩奇出任俱乐部U21主帅,他接替的是长期在俱乐部执教的里...
2025-06-26体育播报6月26日宣 据米体记者Fabiana della Valle报道称,尤文与戴维的经纪人进行了积极的接触。该记者在直...
2025-06-26